wb:QUSHI1412
我是反賊,我是異端
我是所謂正義的對立
我是缸中之魚
我是月亮的皮膚,沙漠的血,隕石的大腦,仙人掌的心
气势衰微的青年人,別回頭
那個碎裂的屋頂,不值得再留戀
我是14/臆漫野,歐美搖滾音樂劇、歐美電影/劇,DC,國內只搞焦恩俊。破畫畫的,偶爾寫點爛詩。終極願望是被封禁,然後隱居,離開這個鐵林社會。
一些看不了的吉良吉影圖在沖呀,賬號MAN14

十个‘超蝙爱情故事’系列书单推荐

非常感谢!!


花淮秀:

summary:这么萌,这么基的漫画,不考虑入一个股吗?


(因版权问题,现在网上很多漫画都已经找不全了,剩下仅存的早看早知道,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!)






1. 超人与蝙蝠侠




内容有例如著名的轮船初遇便同床而眠梗。


布鲁斯:“你用你的超级速度……扒光了我……”


克拉克:“但是这件袍子很衬你的眼睛……”(详见年刊一)








2. N52蝙蝠侠/超人(有时候会刷不出来,可以隔天多试几次)


备份链接:点我(但章节不全)




内容有例如著名的真爱子弹梗。


反派:“你们试图诱导我,欺骗我。但我知道真正的目标应当是谁——你最为信赖的那个人,最懂你的那个人,你会最为思念的那个人,若他死去……


克拉克:“蝙蝠侠!” 








3. 超人与蝙蝠侠:世世代代




在一起几十年有什么了不起?当两个人都长生不老后……我们可以在一起一辈子!永永远远……永不停歇。







4. 蝙蝠侠与超人:最佳搭档




一个基到不行的超蝙相遇,相识,相知,相爱的故事。(快结婚吧你们!)







5. 超人与蝙蝠侠:信任




单一卷,如果这都不算爱情,什么才算?


布鲁斯:我的一条规矩——我在父母墓前立誓我永远不会破坏的规则——连小丑也不例外。


——但我会为你破戒。 







6. 新52超人:挣脱束缚




毫不夸张的说,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超人故事,无论是SS写的剧情,还是JIM LEE的画风,都让这本故事上升到一个完美的新高度……当然,超蝙的部分也是暧昧到不行。







7. 超人:美国外星人




很有意思的一个超人故事……至于超蝙两人之间的互动……不说了,上图。








8. 蝙蝠侠:缄默




这本因为已出版的缘故网上实在是找不到了,想看的可以购买正版支持,或者去B站搜剧情介绍,放张拍的照片给你们感受下内容。(日常赞美JIM LEE大大!)




克拉克:“永远的侦探。”


布鲁斯:“不变的童子军。”


克拉克:“我现在比以前更确定,‘戒指’托付对人了。” 





 


9. 超人:氪戒之主




一个超人伙同蝙蝠侠戏耍卢瑟总统的故事——最后氪戒的真正归宿应该落在谁那儿……这还用说吗?








10. 超人与蝙蝠侠:世界最佳搭档




为了这本书的名字也必须把它放在末尾压轴——


布鲁斯:早安,超人。”


克拉克:晚安,蝙蝠侠。





这本故事并没有动画版,但是有一个同样名字的蝙蝠侠与超人的爱情故事剧场版:【剧场版】蝙蝠侠与超人:世界最佳拍档World's Finest 1998。


点我直达——请务必去看一看!!




end.




整理于决定开始努力做一个安利科普博主的花淮秀。(开玩笑的)

评论
热度(3523)
  1. 共4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QUSHI1412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