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:QUSHI1412
我是反賊,我是異端
我是所謂正義的對立
我是缸中之魚
我是月亮的皮膚,沙漠的血,隕石的大腦,仙人掌的心
气势衰微的青年人,別回頭
那個碎裂的屋頂,不值得再留戀
我是14/臆漫野,歐美搖滾音樂劇、歐美電影/劇,DC,國內只搞焦恩俊。破畫畫的,偶爾寫點爛詩。終極願望是被封禁,然後隱居,離開這個鐵林社會。
一些看不了的吉良吉影圖在沖呀,賬號MAN14

【试图高亮】关于DC的奇妙投票

五叶:

给首页大家推一下,我真心服气了DC


南元:



投票详情就在隔壁的隔壁,以防万一链接奉上https://wugu8349.lofter.com/post/1ed7874e_12c797f5f

 

 

经测试投票必须美国梯子,因为发现有想投票的朋友投不了所以紧急发一下这个博。

 

 

关于美国梯子,目前(我)顺利使用的手机梯子是:极速安全喂皮嗯(大家懂得,就那三个字母),图标是绿色地球,网络搜索后可下载,稍后我会在评论补上下载链接。

 

 

有DC会员身份的可以投票,没有也可以投,限定每日一票(目前来看是这样的。)

 

 

因为这个梯子是付费梯,在这里放一下我的邀请码:0c12c

 

 

据说输入后可以获得30天使用权,不知道有多少次机会。如果邀请码无法顺利使用,可以私聊我,我会发我的账号给您。

 

 

最后,真诚跪求其他投票方式,欢迎补充!!

 


评论
热度(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QUSHI1412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