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:QUSHI1412
我是反賊,我是異端
我是所謂正義的對立
我是缸中之魚
我是月亮的皮膚,沙漠的血,隕石的大腦,仙人掌的心
气势衰微的青年人,別回頭
那個碎裂的屋頂,不值得再留戀
我是14/臆漫野,歐美搖滾音樂劇、歐美電影/劇,DC,國內只搞焦恩俊。破畫畫的,偶爾寫點爛詩。終極願望是被封禁,然後隱居,離開這個鐵林社會。
一些看不了的吉良吉影圖在沖呀,賬號MAN14

【投票】DC Universe再开二代罗宾生死投票

什么?😨


无古:

超级讽刺的投票,现在DC universe居然重新放出了当年的投票,打出的噱头是:历史重演,现在你可以再一次决定Jason Todd的生死。


讽刺的是,再来一次,现在愿意Jason活下去的人已经两倍于希望他死去的人之多,这还包括了投他死亡票的人中有一部分是因为希望剧中有Red hood出现的。



https://www.dcuniverse.com/news/poll-should-jason-todd-live-or-die/


不用会员也可以投票,但需要把梯子,我个人投了活下去。


不管能否成为red hood,他不必经历这些。成不了精彩的人,也希望他能安好。也许老爷能有一次选择的机会,也会这样吧。

评论
热度(60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QUSHI1412 | Powered by LOFTER